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再添3区县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认定 ​
11-22 11:42: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41981_副本.jpg

今(22)日,重庆市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认定意见反馈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市教委召开。会上,国家督导评估专家组表示,我市的潼南区、巫山县、城口县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县督导评估认定标准。

国家督导评估专家组分3个小组对潼南区、城口县、巫山县3个区县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估,共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26所(个),其中小学15所,初中4所,一贯制学校2所,完全中学3所,教学点2个。督导评估中,核查了相关文件资料、数据,并通过专用网络平台对1339人进行了问卷调查,采取随机访谈等形式,征求了公众意见。          

会上,国家督导评估专家组反馈督导意见时指出,督导评估专家一致认为3个受检区县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县督导评估认定标准,专家组将把此次督导评估结果向教育部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报告,提请最后认定公布。

截至目前,重庆市已有35个区县已通过国家督导认定,潼南等3个区县通过认定后,重庆已通过国家督导认定的区县总数将达到38个,完成率将提升至95%。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