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一小区配电房莫名失火,61户居民摸黑72小时!
11-25 17:25: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几天,江北东海岸小区7栋的居民有点苦恼。由于配电房莫名失火,导致停电,现在已经72小时了,至今没有恢复供电。

小马家住东海岸小区7栋负一楼,他告诉记者,这个月22号晚上11点左右,单元楼下的配电房突发大火。随后,物管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把火扑灭后,就停电了。

从22号到现在,停电已经72个小时,一直没有恢复供电。每天晚上还得依靠蜡烛,摸黑生活。

小马说,现在才知道,没有电的日子太难熬了。记者了解到,7栋配电房失火,导致这个单元61家居民家里停电。

东海岸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大火烧坏了配电房很多设施、设备,他们没有能力,单独完成修复任务。

记者联系了供电部门抢修班组,对方表示,7栋配电房,在一段时间内,多次发生短路、失火等险情,他们正在调查原因,然后才能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恢复供电,还请居民多理解。

配电房失火,可能有多种原因:线路老化?偶然意外?人为故意?这些都需要时间调查核实,由于今天是星期天,记者没能联系上,江北区供电部门负责人。此事将会如何进展呢?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61户居民摸黑72小时!江北一小区配电房莫名失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