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500平米! 巴人红鼎火锅作坊旗舰店亮相渝中
12-22 16:0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重庆人来说,火锅永远是心底最红的那颗朱砂痣。那些沸腾着重庆人炽热感情的红汤,才是属于山城最暖心的颜色。近日,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展现地道巴渝风情的火锅“巨无霸”一巴人红鼎火锅作坊旗舰店亮相渝中区白象街,大手笔的打造、独居文化特色的定位吸引了众多食客的目光。

QQ图片20181222115027.jpg

巴人红鼎火锅作坊通过探寻巴人生产、生活习俗,结合重庆火锅文化的历史沿革,挖掘民间传统饮食和原始手工制作工艺,展现现代重庆人的智慧和特色美食。意在传承经典,弘扬巴人精神。

巴人红鼎火锅作坊旗舰店,坐落于重庆渝中区白象街历史文化风貌区A-B1层,经创办团队精心设计、挖掘、打造出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巴人生活场景的美食文化体验地。从平街一楼顺扶梯而下,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家农家院落的端头和具有民国欧式建筑风格的落地窗,大门前是巴人建筑格调的带门神的老木门,两边的对联写着:“巴人巴国巴文化巴适,红鼎红泥红江州红火”。

进入门厅正面墙上是鸟瞰新重庆的动感画面,两边是专业墙画师绘制的独具巴人民风的临江吊脚楼;过厅有一个三脚架 架起的老鼎锅,展示的是历史记忆中的巴人围在鼎锅周围,聊天、烤火、煨煮食物的场景。

QQ图片20181222115036.jpg

东进第一大厅 是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开敞式火锅自助餐厅。四周是吊脚楼、阁楼,墙绘的巴人起源、古战场、古盐井、白虎、神鸟以及悬挂在墙上和镶嵌在柱子上、地面上的巴人图腾,带你步入远古巴人部落的生活场景。迎面的古戏台背景墙上镶嵌着LED大屏,环绕大厅的时尚光束和绝妙音响,首先带给你的是动人的视听盛宴。自助餐区的各种菜品琳琅满目,现场精心制作着独门绝技的巴人小吃,酒水吧台调制着具有欧式风情的鸡尾酒以及各种鲜榨饮品,明档厨房备餐区时刻为顾客现切现做,新鲜看得见,让你吃得放心、喝得开心。抬头便见大厅顶面,灯光星罗密布,交错有致,装饰架上各种食材、五谷杂粮丰富多彩。

继续东行,经过巴人部落城墙门右侧是炒料工坊,透明玻璃房的工坊里是用砖堆砌成的土灶,硕大的铁锅里冒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料,香气扑鼻,让你亲眼目睹传统重庆火锅的炒制全过程。

QQ图片20181222114934.jpg

在炒料工坊的旁边,还打造了一个全手工特产自助超市,这里陈列着重庆本地家庭作坊生产的独有土特产;左侧斜面是鲜肉铺,挂着当天屠场直供的新鲜牛羊肉,你要吃哪块割哪块。收银台的背面陈列着88味辛香料以及巴人红鼎火锅使用的各种花椒、海椒。接待台的正前方是正大门的出入口,通过扶梯可到达白象街LG层。

走过收银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天井的四合院,这里打造的是颇具新老重庆文化的零餐区和休闲区。包括吊汤房、依仁巷、老重庆、老虎灶等雅座用餐区;土家人、钓鱼城、朝天门、解放碑、红岩村等代表重庆旅游文化符号的主题包房;在四合院的墙面上展示着老重庆街头小巷、老城门、渔人码头、重庆言子、地标建筑等,让你对重庆有了非常全面的认识;透过玻璃的庭院里,是巴人崇拜的白虎图腾、六角亭、老水缸、橙子树及四季花草。坐品特色巴人红鼎火锅,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自得心旷神怡。

QQ图片20181222115045.jpg

巴人红鼎火锅作坊白象街旗舰店,有上百种荤素菜品供客人选择和品鉴,各种凉卤、小吃、水果、酒水、饮品丰富多彩、独特新奇;现炒现制的底料和慢火熬制的老汤,真材实料,味道麻而不木,辣而不燥,醇香厚重;吃火锅的同时,喝上一口热洛洛的特制武陵山珍菌汤,原汁原味、滋补养生。

巴人红鼎火锅作坊白象街旗舰店,分为自助餐区和零餐区,58张餐桌,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自助餐种类繁多,价格实惠,点餐丰俭由人,特色鲜明;每天的巴人大舞台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巴人红鼎火锅作坊是朋友和家庭聚会、商务宴请、婚寿喜宴、团体活动、品牌发布会等的最佳场所。

QQ图片20181222114955.jpg

优惠福利:

1.每个月的8号、18号、28号为会员日,会员当天享受菜金5.8折;

2.凡巴人后裔持土家族身份证本人消费免单(含锅底、菜品、油碟,不含酒水及其他消费,仅限证件持有者本人)

3.首次会员充值,当餐即可免单,消费金额全额返还会员卡余额中,最高可达3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