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建议朝天门隧道口设人行横道 有关部门:可能适得其反
01-06 17:4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渝中区朝天门隧道旁,由于地处洪崖洞附近,有许多附近的居民和游客纷纷横穿马路,经过的车辆众多,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att_1425867_副本_副本.jpg

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防患于未然”,建议:市政部门是否可以设置一个人行横道线供群众行走呢?对此,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进行了现场核实,并咨询了有关部门的专家。

att_1425868_副本.jpg

6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隧道口,发现确实有行人横穿的情况,也没有人行横道线。不过,交管部门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隧道口设置人行横道并不合理,这些位置视线不好,且存在一定的视觉盲区,车行速度快。该专业人士提醒,如此情况下设置人行横道可能适得其反,感谢网友的关注。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工作人员也准备在附近绕行线路上增加指示标志,请大家一定选择合理绕道,安全至上,宁慢三分,不抢一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