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期间江北交巡警已查获酒驾43起
01-30 10:56:50 来源:视界网

a3caf7e9bd35bfabc6ea2a1f5001e8a3.png

视界网消息,一定要记住:喝酒不开车。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以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已查处酒(醉)驾 43 起,这些都是深刻的教训!

微信截图_20190130095451

据了解,春节将至,市民团年聚会活动较多,酒驾违法行为易发,安全风险增大。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江北交巡警紧盯辖区九街、鎏嘉码头等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采取定点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力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江北交巡警依托7个春运检查服务站,严格路检路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微信截图_20190130095500

江北交巡警提醒:年关将至,思乡盼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行驶以及开斗气车,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回家,团圆过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酒后别开车 春运期间江北交巡警已查获酒驾43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