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这8门课程斩获“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02-07 17:03:1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决定认定重庆大学“数学实验”等801门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重庆高校入选了8门,本科课程5门,高职(专科)课程3门。

记者注意到,入选的8门课程分别为:重庆大学的《数学实验》和《客户关系管理》,西南大学的《观赏植物分类学》,重庆文理学院的《纪录片创作》,四川外国语大学的《新标准大学英语》(综合教程),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嗨翻艺术设计创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探秘移动通信》,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药储存与养护》。

据了解,与上年获得认定的重庆市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相比,获得认定的总数相同,但市属高校课程由1门增加到5门,市属高校获得认定的课程数量居西部前列。

同时,此次认定工作中,《纪录片创作》、《新标准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中药储存与养护》这3门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课程获得认定,标志着该平台成为全国性高等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