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车停小区楼下 天降鹅卵石砸进修理店
02-12 21:12: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的赵先生将宝马轿车停在小区楼下,谁知昨天下午,楼上掉下的一块鹅卵石,将宝马“送”进了修理店。

赵先生住在沙坪坝汉渝路平安家园小区,车辆原本停放在C栋楼下。可昨天(11日)下午五点左右,他突然接到保安的电话,说自己爱车的天窗玻璃被砸坏了!赶过来一看,一块拳头大小的鹅卵石“躺”在引擎盖上。

小区保安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发现鹅卵石是在下午两点多掉下来的,砸中上方的树枝后,掉落在天窗上,再弹了一下,顺着挡风玻璃滚落到引擎盖上。

赵先生立即报了警,正当民警在现场调查时,又一块鹅卵石从天而降,砸到了绿化带里。赵先生说,当时警车就停在旁边,如果鹅卵石再偏一点,就可能直接砸在警车上了!

赵先生比较了两块鹅卵石,形状、大小都基本相同,应该是同一家住户的,每一块都有将近一斤重,如果砸到人,实在不堪设想。平安家园C栋一共有29层楼,民警也上楼排查过,不过没什么发现。赵先生只好先把车辆送去4S店维修,赵先生说,这块鹅卵石给他造成的损失可不小:天窗玻璃、滑轨、隔层都得换,维修费用估计得上万。

在小区里,随处张贴有严禁高空抛物的提示,不过物管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之前高空抛物的情况也是屡屡发生,只是没有这次情况严重,他们也希望借此提醒楼上住户,管好您自己的手,也要做好对孩子的教育,以免给他人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天降鹅卵石砸破宝马的“头” 维修费估计上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