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多地遭遇大雾天气 下午“2字头”气温驾到
03-03 10:07:07 来源:重庆天气

7fc2a50fly1g0pd27ytkgj20gg09wglk.jpg

今(3日)日早晨,我市各地普遍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气温5~10℃,其中西部地区渝北、北碚、巴南、合川、潼南、铜梁、荣昌、綦江、万盛经开区、南川等地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

预报:(3日08时-4日08时)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5~21℃,城口及东南部3~16℃,全市相对湿度40%~80%;3日夜间到4日上午,各地多云转间断小雨。

大雾主要影响路段:

G5001绕城高速

G93成渝环线潼南—北碚段

G85渝昆高速荣昌段

G75兰海高速合川—綦江段

G65包茂高速渝北-南川段

预计上述路段能见度低于1KM,请谨慎驾驶,保持车距,通过雾情路段时开启车灯,减速慢行。

原标题:今晨多地遭遇大雾天气 驾车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