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斤半砖头从天而降 差点砸中小朋友
03-13 21:01: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两天天气好,很多市民外出晒太阳。南岸区金山路的居民赵女士没有走远,就在家楼下带着孩子溜达,没想到差点遭遇了意外。

赵女士说,周五下午五点过,她和母亲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在楼下玩耍。结果一块砖头突然从天而降,掉在孩子的身后。

掉落的砖头重重地砸在地上,砸出了一道白色印记。赵女士回家称了一下,砖头重达两斤半。这个两斤半砖头,要是砸中了小朋友,后果不堪设想。

赵女士根据现场情况判断,砖头落下来的地方,正好在楼下面馆的门前,面馆安装了雨棚。如果是正常的脱落或者掉落,那么砖头应该首先砸中雨棚然后再滚落到地上。可是,雨棚没有受损,赵女士因此认为这砖头是有人扔下来的。

大家仔细查看了一下,临街这一面的住户貌似没看到哪家在装修,这砖头又是从何而来呢?赵女士随后报了警,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赵女士表示,幸好砖头没伤到孩子,她也不想再追究。只是想提醒临街这一面的楼上邻居,管好自己的手和阳台上的物品。

今年实施的《民法典》,已经对高空抛物造成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同时今年3月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正式施行,对高空抛物行为的刑事责任进行了规定,严重的高空抛物行为将纳入刑事范畴,承担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赖力力

原标题:两斤半砖头从天降 差点砸中小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