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产全新SUV 英菲尼迪大连工厂成立
11-21 10:12:05 来源:汽车之家

在广州车展期间,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成立新的大连工厂,其将成为继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之后,英菲尼迪在华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并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英菲尼迪全新的SUV。

据了解,新成立的大连工厂将会成为继襄阳工厂之后,英菲尼迪在华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同时借助襄阳工厂和大连工厂,英菲尼迪将会在2018年推出两款新车型。根据猜测,这两款国产新车或为新款Q50L以及全新的QX50。

其中新款Q50L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升级,使其外观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而全新QX50海外车型将会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都让这款车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未来国产后也同样值得期待。

目前,大连工厂一期已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并将于未来最终建设完成年产30万辆。据悉,其整车工厂占地1,320,000平方米,并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包含员工1,400余人。同时配备有被誉为“雷诺日产联盟工厂功能最强”的试车场,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包含有16种测试路面,且拥有直线距离长达900米的测试跑道,能够充分检验车辆各项动态性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