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新基准,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04-02 13:5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SUV战略之作新一代智跑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举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从单纯追求性价比,转向追求更具品质体验的“质价比”。

一个_meitu_1.jpg

据悉,该车将于本月中下旬上市,价格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 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试驾中途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与突兀感,新一代智跑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

不同于主流都市SUV轻盈、圆润、精致的造型设计,新一代智跑以极具力量感和安全感的硬派外观,有一种理性之美。前脸下方,可以看出SUV十分典型的粗犷特点,给人以安全感、保护感。左右两侧的雾灯,采用起亚全新设计语言“冰立方”,在提升车型辨识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雾灯安全效果。

内饰部分,新一代智跑采用了横向、水平的设计,像城墙一样,环绕保护着驾乘者,带来强烈的安全感。

三个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驾驭方面,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有效提升导航功能性,并实现便捷、高效、精准的目的地查找;可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例如电影、人物、天气、股市、车辆限行等信息的搜索;实现对车辆空调、音响系统的语音控制及拨打蓝牙电话;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科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 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新一代智跑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

作为首开全球都市SUV先河的品牌,起亚曾以第一代Sportage惊艳世人,开创性地提出了“都市SUV”概念,引发了全球SUV产品的一次深刻变革。历经四代产品沿革,Sportage系列在全球累积销量突破500万台,产品实力形象深入人心。在中国市场,Sportage系列亦极具市场号召力,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等权威消费者调研中荣膺榜首,足以印证中国消费者给予Sportage的充分认可。

两个_meitu_1.jpg

新一代智跑外彰硬派之美,内蕴品质之精,还配备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智能驾驶体验定义全新出行方式,智慧先锋本色尽显。同时,新一代智跑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领先的配置优势,将在紧凑级SUV市场树立新标杆,势必会成为中国都市SUV市场的“都市智先锋 标配新基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