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布局渝南物流市场,上汽红岩旺通4S店落户协信汽车公园
01-18 15:4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乘用车建4S店稀松平常,但像红岩重卡这样的商用车也推行4S模式卖车,绝对算是行业的一大进步,无论是高大上的硬件设施,还是标准化的软件服务,都颠覆了人们对于货车小搜简单粗放的既有印象。

1月17日,随着礼炮声响起,上汽红岩重庆旺通4S店在位于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的协信汽车公园内开门迎客。该店主要承担上汽红岩系列商用车的展示、销售、车管、金融及售后服务等功能,它的建成启用,将给商用车消费群体带来更好的购车和用车体验,同时也为规范商用车市场树立了行业标杆。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重庆打造西部物流中心的战略持续推进,极大地带动了商用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包括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在内,整条产业链及其上下游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随着市场蛋糕日益做大,消费端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具体到销售环节,过去那种设施简陋、价格不透明、服务不规范的野蛮生长模式,已经不适应新常态下用户需求。基于这一背景,上汽红岩在渝南最大物流市场布局全新4S店,对破解行业痛点,无疑是一种有益的尝试,而且它还能通过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商用车销售模式的转变,继而助推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据悉,重庆旺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16年获得上汽红岩自卸车、牵引车全品系代理权;2017年获上汽红岩“年度公路车销售功臣奖”和“销售精英奖”等荣誉;2018年获上汽红岩“年度销售百万大奖”。

开业仪式现场,该4S店的投资方重庆光银集团的董事长戴光银表示:将争做行业内的领导者,并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与厂家及其它合作伙伴的共创共赢,同时以股权激励员工,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image.png

据他介绍:历经10年发展,重庆光银集团已成为西南片区商用汽车服务行业的领跑企业,拥有多家商用车4S店,2所驾校、1家汽车租赁公司、1家车厢厂,20余家运输公司。服务涵盖汽车销售、车辆管理与服务、汽车金融、二手车经营、驾驶培训等汽车服务产业链,为众多车主提供用车、资金和服务等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