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且充满设计感的街头艺术
03-01 08:00:13 来源:中华网


中华网消息,街头艺术 “street art”,一种创作于公共场域的视觉艺术。

“街头艺术”这个词在上世纪80年代早期,随着涂鸦艺术的蓬勃发展开始广为人知,与其他流行词语一样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范畴,概括了从绘画到装置、雕塑、行为等等艺术样式,偏好于直接与公众交流,不受体系艺术界的限制,甚至大多数是在未经批准的状态下,即在非传统的公共场所创作。

5.jpg

6.jpg

如今的街头艺术,更多地是传播一种设计、一种艺术态度,看起来也比其他艺术样式更有趣。

街头艺术与其他艺术样式一样,有自己大量的文化追随者、媒体和艺术界的关注,也不会排斥商业的介入。

原标题:充满设计感的街头艺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