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CEO张旭豪回应阿里对赌失败传闻
02-27 11:36:12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饿了么CEO张旭豪朋友圈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7日消息,26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在3个月内收购饿了么全部股份,还有媒体称饿了么CEO张旭豪和阿里巴巴对赌失败。今日上午,张旭豪在其微信朋友圈分享题为《饿了么澄清张旭豪与阿里对赌失败传闻:严重失实深感震惊》的链接,并配文: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张旭豪表示“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26日下午,有消息称,3个月内,阿里巴巴按照95亿美元(每股0.6517美元)现金收购饿了么全部股份。有媒体发文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与阿里巴巴对赌失败,将出让公司由阿里全面接管”。当日,饿了么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为谣言,饿了么的独立发展一直受到阿里的大力支持。

但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与阿里战略合作的两年间,饿了么的业务取得了高速发展,估值大涨了数十亿美金。同时双方并不存在对赌。

原标题:饿了么CEO张旭豪回应阿里对赌失败传闻:各位都冷静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