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中学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学校领导介入
02-27 09:4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网站2月20日报道,社交网站脸谱网上日前出现一段发生在新加坡一所初中的校园欺凌事件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学生怂恿他的朋友“教训”班里另一名同学。随后该同学就遭到拳打脚踢。

新加坡一中学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学校领导介入

据报道,这起欺凌事件发生在新加坡韦斯特伍德初级中学。事后该校领导为受害者找到了心理咨询医生。这些学生都将面临纪律处罚。

另据《马来西亚星报》2月23日报道,这起事件也引起马来西亚教育部官员的关注。马来西亚教育部官员表示,尽管该事件发生于新加坡,但由于网上有流言声称其发生地点在马来西亚,所以马方对此进行了调查。马来西亚教育部官员表示,无论何时出现这种现象,都应立即采取行动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