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球落后“大摩托”献传射 重庆斯威2:2客平大连一方
04-07 17:30:5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7日下午3:30,2018中超联赛第五轮打响,重庆斯威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上半场,斯威表现不佳,汪晋贤接盖坦传球为一方首开纪录,下半场盖坦又入一球,随后一方被罚下一人,占据人数优势的斯威展开反攻,“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同样传射帮助斯威扳平比分,最终斯威客场2:2逼平一方,收获新赛季客场第一分。

7ac57485gy1fq467x10whj21kw11xkjm.jpg

重庆斯威前4轮2胜2负积6分,赛前暂时排名中超第八,但客场还未拿到分数。而大连一方前四轮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新帅舒斯特尔上任后,大连一方上轮客平河南建业,收获了赛季的第一分。

在首发上,重庆斯威的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先发出战,阿吉雷没有进入大名单,罗皓作为首发U23与唐家庶搭档中卫,李放进入首发与彭欣力搭档后腰。

7ac57485gy1fq460h0tj6j21j710vqv5.jpg

大连一方仍然排出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三名外援,出人意料的是,舒斯特尔排上了汪晋贤等4名U23球员担纲首发,这也是本赛季中超单场U23首发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开始后,大连一方球员的态度显得更加积极,重庆斯威在场面上则显得有些被动。

第7分钟,杨芳志左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敲,朱晓刚跟进抽射破门,但裁判认定皮球已经出界,进球无效。

第1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任意球,他的射门被张翀飞身扑出。

第18分钟,本来是重庆斯威的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却被大连打出快速反击,盖坦左路斜传,中路的刘乐解围没有踢到皮球,右路的汪晋贤面对隋维杰斜射远角得手。

未命名_副本.jpg

第20分钟,斯威后场失误,盖坦断球后分到右路,汪晋贤几乎在上一个进球的位置起脚低射,但被隋维杰挡出。

下半场刚刚开始,杨柯被U23球员曹栋换下,斯威的攻势渐起,第46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下底中,后点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顶高。

不过第56分钟,大连一方再次打出快速进攻,卡拉斯科左路斜传禁区,盖坦插上一脚大力抽射直入远角,重庆斯威0:2落后。

第59分钟,朱晓刚在中场侵犯费尔南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斯威11打10占据人数优势。随后本托用王维成换下李放,加强进攻。

第63分钟,崔永哲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卡尔德克一脚凌空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

第64分钟,斯威前场连续进攻,彭欣力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后点头球破门,斯威扳回一球。

随后斯威对一方球门展开围攻,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费尔南多的头球打中横梁,皮球打在曹栋腿上入网,重庆斯威终于扳平比分!

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差点绝杀对手,他先是左路一记小角度抽射,皮球直奔死角,被张翀奋力扑出,随后在最后一分钟在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被张翀挡出。最终,重庆斯威2:2逼平一方。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