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U23国足亚运会20人大名单确定:邓涵文曹永竞两重庆人入选
08-10 13:14:0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0日,U23男足征战雅加达亚运会20人名单最终敲定,张玉宁、韦世豪、黄紫昌在列,两名重庆籍球员邓涵文、曹永竞入选,山东鲁能共有5人入选。这份大名单与此前体育总局公布的20人大名单略有不同,周煜辰、徐友刚、龙成入选。

ChOxM1ttHwCAd4g6AAG5Fpr60JY105.jpg

据了解,最早在国家体育总局公示的名单中,U23国足中李帅、张修维等人都在列,而当时中国足协则公布了一份27人大名单。这其实只是由于工作程序不同,加上沟通方面出现了误会所致。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亚运会动员大会后,又公布了代表团组成名单。那份名单也是由中国足协提供的,而且也是由教练组所提交的第二个版本的名单,但也并非最终的名单。

a839f29e1f884bc9a8d54c5bdf140d1c.jpeg

此前出现在体育总局公布的20人亚运会大名单中的李铮、南松和胡睿宝没有进入最终的大名单中,周煜辰、徐友刚和龙成进入大名单;此前27人集训大名单中的巴顿和黄政宇也没有入选。

在最终20人中,征战了今年初的U23亚锦赛的总共13人,另有7人则未能参加过今年的U23亚锦赛,包括徐友刚、龙成、陈彬彬、冯伯元、陈哲超、黄紫昌、曹永竞等。

9日晚,在苏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着张玉宁、姚均晟以及张源的进球,U23男足以3:2击败了来访的伊朗97年龄段U21亚运队,此前U23男足还以2:1击败了马来西亚男足。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中国U23男足的返程机票买到了9月2日,而这个日期正是亚运会男足决赛结束的第二天。

亚运会男足大名单

山东鲁能:周煜辰、姚均晟、陈哲超、刘洋、李海龙

广州恒大:唐诗、邓涵文

上海上港:陈彬彬、陈威

海牙:张玉宁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北京国安:韦世豪

江苏苏宁:黄紫昌

上海申花:徐友刚

天津权健:刘奕鸣

长春亚泰:何超

河南建业:龙成

北京人和:曹永竞

贵州恒丰:张源

辽宁宏运:冯伯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