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9次竞价 自然人5845万元拍下重庆九龙坡一在建工程
10-02 11:1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9月28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的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在建工程拍卖会中,经过109次竞价,自然人李治文以5845.2728万元拿下,较起拍价4890.2728万元,高出955万元。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项目为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组团R分区70-1/01(部分1)地块(巴福镇赵坝村、石马村)及地上建筑物,位于九龙园C区广越标准厂房旁,项目占地5.7242万平方米,约合86亩,系工业、出让地。

按照规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目前由4栋在建工程组成,总建筑面积为65915.39平方米,钢筋混凝土结构,于2015年4月停工。

三名意向买家各自缴纳了保证金450万元入场,拍卖会从9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每次增价幅度5万元(含)以上,本该9月28日上午10点结束的该拍卖会延时,最终到9月28日 12点32分出价结束,经历了109次竞价。

自然人李治文以5845.2728万元拿下,较起拍价4890.2728万元,高出955万元,溢价19.53%。

此次拍卖系因广东南粤银行重庆江北支行申请执行重庆顾倍管业有限公司、重庆奥陆科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案,而对重庆奥陆科实业有限公司拥有的该项目进行强制拍卖。

该在建工程为何引起争抢?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重庆市九龙坡区经济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周边地块的开发,位于九龙园C区的该项目,未来具有一定增值潜力,虽然是工业出让用地, 5845.2728万元的成交价,按照规划11.6万平方米建面,折合建面每平方米土地成本为503元,性价比还是不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高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