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榜上有名!重庆一企业获工信部“一条龙”示范企业和项目认定
01-04 14:22:1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该部于日前公布《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名单》,中国重汽集团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国六共轨系统研发及产能建设等项目榜上有名。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名单》是为了强化工业基础能力,切实解决工业基础产品和工艺应用难题,经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以及网上公示,才予以公布认定的。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中国重汽集团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获评发动机电喷系统“一条龙”应用计划的示范企业,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国六共轨系统研发及产能建设项目获评发动机电喷系统“一条龙”应用计划的示范项目。

中国重汽集团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位于两江新区,系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各型柴油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的开发、设计及生产专业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90余项。

据悉,这家公司还多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工业进步奖,2008年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获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连续获得内燃机行业龙头企业称号等荣誉,其PS7100型燃油喷射泵和PS8500型燃油喷射泵两系列产品持续保持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