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钢铁侠”“美队”缺席,“雷神”“鹰眼”逗笑,上游新闻现场直击《复联4》中国发布会
04-17 18:48:54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7170642.jpg

《复联4》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417181514.jpg

饰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

微信图片_20190417181510.jpg

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来了!17日下午,《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上游新闻作为重庆地区唯一受邀媒体参加,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以及“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和“蚁人”的扮演者保罗·路德现身发布会现场。不过“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缺席,让现场不少的粉丝有些失望,特别是专门为了小罗伯特·唐尼买了高价票的粉丝们。不过漫威确认,克里斯·埃文斯将会出席明日举行的影迷庆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7170650.jpg

上游新闻记者现场采访

《复联4》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前为了保密,官方一直没有公开发布会的具体地点和嘉宾名单,上游新闻作为受邀媒体,也被要求一定要严格保密关于发布会的各项内容。不过神通广大的漫威粉丝们还是打听到了,“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鹰眼”和“蚁人”等五位超级英雄将组成豪华阵容亮相中国。不过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开始后,最终出现在现场的只有“雷神”、“鹰眼”和“蚁人”三位,对此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解释到,“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没能前来,我代表唐尼表达对中国粉丝的感谢和歉意。克里斯·埃文斯因为工作耽误,现在正在赶往上海的飞机上,赶不上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417181518.jpg

“鹰眼”与“雷神”耍宝逗乐

随后漫威也解释称,小罗伯特·唐尼因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中,将如期出席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影迷都是专程为了小罗伯特·唐尼赶到上海,就是希望能现场看到“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缺席也让他们有些失望。

微信图片_20190417181537.jpg

《复联4》中国新闻发布会主创代表合影

到场的三位“超级英雄”和各位嘉宾,和现场的观众以及媒体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和保罗·路德的精彩回答,更是让现场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对于《复联4》的具体内容,各位主创都非常的注意保密,并没有透露更多内容,只是用了“激动人心”“了不起的”“史诗般的”“前所未有的”“情感丰富的”等关键词来形容自己心目中的《复联4》。“雷神”的角色从一开始到现在变化不小,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说其实在第一部中,“我需要把雷神这个角色设定好,包括人物的服饰、造型等等,当然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也赋予了角色更多不同的面,观众和我一起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更完美。”当有记者问到《复联3》中为何没有鹰眼时,杰瑞米·雷纳耍宝逗乐称:“超级英雄也需要度假、购物啊,我就是去度假去了!”现场逗笑了不少媒体记者。导演罗素兄弟则表示本片是漫威电影宇宙10年来的完结大作,也是这10年的大结局。凯文·费奇更是表示:“没有中国影迷,就不可能有漫威系列电影的存在,希望大家都去影院看《复联4》,因为你们都是有责任的!”

《复联4》国内定档4月24日,影片时长将达到182分钟,有IMAX、杜比、Real3D等版本。

上游新闻特派记者 聂晶 上海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41719021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