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混血妻子家庭背景遭诽谤,郎朗方发声明辟谣追责
06-10 10:40: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C29B236A35368EC226E08533E5CE1BA4CE74340_w1980_h1314.png

爱丽丝与德国父亲

10日上午,郎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近日传闻,称少数自媒体对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背景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吉娜·爱丽丝的德国亲生父亲诽谤为“继父”,郎朗方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2.jpg

声明全文

6月2日,钢琴家郎朗在微博上公布自己结婚喜讯,晒出九张婚纱照并表白,“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 她是吉娜·爱丽丝”。作为凡尔赛宫文化交流大使,当晚郎朗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了婚礼晚宴。

据悉,36岁的郎朗和24岁的新娘吉娜·爱丽丝几年前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音乐家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Gina Alice是德韩混血,今年24岁,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她从4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起开始在公共场合进行钢琴独奏演出。Gina曾创作过多首乐曲,她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也曾多次在中国与广州、深圳、沈阳交响乐团合作进行音乐会演出。除了音乐上的才能,Gina Alice颇具语言天赋,原本就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如今的Gina也说上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