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朋友圈骂孙宇晨?孙宇晨连发3条微博开怼: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
06-09 08:42: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8日晚,以456万美元拍下今年巴菲特午餐的90后孙宇晨连发三条微博怼王思聪“靠爹”,据称起因是王思聪在朋友圈骂孙宇晨。

QQ截图20190609082208.png

事情是这样的,6月8日晚,进来颇为高调的孙宇晨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这次他还@了王思聪,想求证对方是不是骂了自己。

QQ截图20190609082336.png

1_副本.jpg

这条微博迅速引来网友围观,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随后孙宇晨又连续更新两条微博,其中包括一张朋友圈的截图,从截图上看疑似王思聪转发了一篇跟孙宇晨有关的文章(《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全是“韭菜”》),并且直接评论:“这不就是个傻X”……疑似他被王思聪在朋友圈骂了。

孙宇晨还在微博上表示:“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QQ截图20190609083020.png

针对孙宇晨的询问和晒图,目前,王校长还没有回应,王思聪会如何接招呢?我们拭目以待。

QQ截图20190609083151_副本.jpg

其实,这并非二人首次交锋。五年前王思聪曾微博评价比特币是“忽悠”。

QQ截图2019060908354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609083602.png

在王思聪发布该微博4个月后,孙宇晨评价王思聪“高帅是假的,只有富是真的”。

消息来源:@梨视频、@老板联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