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月30日投运的大兴机场机票已开售,多条航线价格低于首都机场
08-09 20:42: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日,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机场航线,日前已可以下单预订,价格比自首都机场起飞的有明显优势。

据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6月,北京大兴机场的三字码“PKX”就能通过去哪儿网平台搜索。日前多条从大兴机场出发的航线均可预订下单。

国内航线中,9月30日起飞的北京大兴至上海虹桥、广州、成都、昆明等航线的航班已经可以在去哪儿网平台购买。

从去哪儿网搜索的数据可以看到,由于航线定价、机票包含服务等原因,目前北京大兴至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线普遍较首都机场起飞的价格略低。例如9月30日北京至广州航线,北京大兴起飞的最低裸票价格为1578元,首都机场起飞的最低为1750元。

此外,包括北京大兴至伦敦、北京大兴至赫尔辛基、北京大兴至卡萨布兰卡、北京大兴至福冈、北京大兴至加德满都等多条国际航线也已经可以通过去哪儿网平台预订下单,价格也比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线要便宜。例如,11月5日起飞,11月13日返回的北京大兴往返赫尔辛基的直飞航线含税最低价格4567元,同日往返、同航司执飞的北京首都机场至赫尔辛基的航线含税最低价格则为6809元,便宜了2000多元;10月27日起飞的北京大兴至伦敦希斯罗的单程直飞航线最低含税价格为4697元,较当日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线最低价格便宜了143元。

(以上机票价格均来自于去哪儿网,具体价格请以实时搜索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