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七夕来袭!蔚来CEO携妻撒狗粮:首次相亲已定好生几个孩子
08-07 17:57:1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蔚来汽车CEO@李斌 与其妻子,曾任央视主播的@Natalie王屹芝 在做客第一财经《波士堂》节目时谈及了两人从相识到相伴的爱情故事。一个出身山村走入北大,一个来自于工程师家庭,看似背景差距不小的两人经人介绍一见钟情,在首次相亲时就情定终身。婚后,两人在事业上彼此尊重,在生活中互相扶持。而谈及陪伴着李斌创业的这一路,王屹芝表示,确实不太美好,但感恩双方能够互相理解支持。 

原标题:七夕来袭!蔚来CEO携妻撒狗粮:首次相亲已定好生几个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