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大太阳下吵架,半小时后双双中暑倒地
08-07 17:08:4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盛夏时节,长期待在户外晒太阳容易中暑,8 月 6 日下午,在镇江市丹徒区,两名男子就因为在太阳底下吵架半个多小时,还没分出 " 胜负 " 就双双倒地。

8 月 7 日,镇江丹徒警方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6 日 13 时 55 分,镇江丹徒公安分局谷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西麓某砌块厂有纠纷。值班民警王虎立即赶往报警地。民警在现场发现有 3 名男子在厂区室外吵架,其中一人的衣服已被撕破。

见此,民警立即开展协调工作。然而,当事双方情绪比较激动,没多久发生纠纷的两名男子竟双双中暑倒地、意识模糊。民警和辅警立即将已经昏迷的两个人抬到室内空调下降温,又是喂水、又是扇风,并第一时间拨打了 120 求助。经过民警的简单处理,两人逐渐恢复意识。

△两名男子被转移到室内,警方给他们采取解暑措施。通讯员供图

随后,民警经了解得知,昏迷的二人是陈某与张某,他们因经济纠纷产生矛盾,二人发生口角后,一直在室外互不相让、相互推搡 ,陈某朋友则在一旁劝架。中午室外温度在 35 摄氏度以上,3 人在太阳下僵持了大约半个多小时,陈某的朋友报完警后就发现,吵架的两个人体力不支,有中暑症状。

民警在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帮助医护人员将二人送上救护车。

陈某朋友称,多亏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示,天气炎热,尽量避免在日光下长期站立,遇到矛盾应心平气和解决,切勿心急,尤其应该避免大热天在户外发生争吵。

原标题:两男子大太阳下吵架,半小时后双双中暑倒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