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夕情人节这条“婚光大道”火了 游客纷纷打卡
08-07 16:2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结婚七年了,属于铜婚。”今天,是中国七夕情人节。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新建成投用的婚光大道景点,来自南川区的余先生和妻子带着孩子在现场合影拍照。

“一年纸婚、两年棉婚……”婚光大道景点位于景区彩色S路一旁。长约200米的大道上,分别标示了从结婚1年到结婚60年婚龄各个阶段,并有相应的爱情宣言。今天上午,一对对夫妻在婚光大道上兴奋地寻找与自己婚龄相匹配的路段。

att_1941599.jpg

att_1941596.jpg

“我们属于铜婚,希望我们的爱情之路一直走下去……”余先生拉着妻子和孩子的手在婚光大道上合影。他开心地说:“今天是中国七夕情人节,也是我的生日,在这里度过一个特殊的七夕,非常有纪念意义。”

att_1941600.jpg

在同心锁景点,两条100多米长的铁链上挂满了同心锁,这些同心锁是重庆洋人街13年来几万对情侣所留下的。2019年2月14日,这些同心锁从重庆洋人街搬迁至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成为情侣们打卡见证爱情的打卡地。

att_1941598.jpg

“我们建有玫瑰教堂、情人桥、同心巢等爱情打卡景点。”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刘永宏介绍,他们正致力于将传统节日民俗与当下流行文化相结合,在景区的不同节点和区域建设一些爱情景点,力求把景区建设成一个个见证爱情的圣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