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水陡涨 重庆这三条航线全部停航
08-07 15:45:58 来源: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因长江陡涨水,重庆海事局《航行警告》(渝航警0028)通知:

1、8月7日20:00时起,禁止客船、载运危险货物船舶、滚装船、集装箱船、船队以及600总吨以下船舶通过佛面滩至马桑溪大桥水域(长江上游航道里程488-683公里)。(摘自:重庆海事)

2、朝天门—江北嘴—弹子石航线,从8月7日12:00时起,全面停航。

3、朝天门—洋人街航线,从8月7日12:30时起,全面停航。

4、两江夜游从8月7日起,全面停航。

停航期间,我司各售票点及网站将停止售票,请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开航时间,将以行业管理部门解禁通知为准,我们会在此公众号公布,请您及时关注。

原标题:停航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