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月发生在成渝高速上的3起车辆自燃事故 原因惊人相似!
08-07 14:30: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夏季的高温天气,给车辆行驶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根据数据显示,仅7月份在成渝高速公路上便发生了3起车辆自燃的事故。

01

7月30日晚上10点左右,在成渝高速公路九龙坡收费站出城方向三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车辆自燃事故。一辆满载生活垃圾的环卫车在行驶中突然冒出火光。

高速执法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环卫车拉有生活垃圾,再加上天气比较炎热,事发当时火势较大。经过调查询问,初步判断起火的原因是由于刹车片温度过高,引起轮胎燃烧。

02

据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介绍,就在7月21日下午3点钟左右,成渝高速上一辆大货车突发自燃。

03

7月3日上午10点钟,在九永高速来凤互通处,一辆小车突然起火自燃,车辆被烧成了空架子。

高速执法人员表示,这三起车辆自燃原因均为在出车之前没有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水温、刹车、轮胎温度过高引起的。

高速路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出行前一定要全面检查车辆状况,消除安全隐患,配备灭火设备,降低财产损失的风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杨千帆

原标题:7月的这3起车辆自燃事故原因惊人相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