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以公谋私言语侮辱 校方回应:已展开调查
08-07 14:09:0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7日中午,厦门大学就CUBA厦大队员联名举报教练一事通报说明,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6日,CUBA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执行教练林晨耀,称其人身攻击言语侮辱、以公谋私等。

6日,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庄战、黎伊扬在微博上发声,控诉对于执行教练林晨耀教学方式的不满。厦大球员庄战、公开信中厦大球员控诉了教练林晨耀平日的部分行为,并称对球队现任执行教练林晨耀的教学方式、训练方法、言语行为、实际行为,表示严重不满。不过不久后他们便删除了该微博。

6日深夜,林晨耀在微博上回应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做厦大执行教练问心无愧。对于很多事情,他会在之后陆续解释。 随后,林晨耀也删除了微博。

7日中午,厦门大学官方微博回应CUBA厦大队员联名举报教练一事,称学校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

360截图-19181586.jpg

厦门大学通报全文如下:

我们已关注到微博上关于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一封信”。目前,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此事的关注,感谢大家对我校篮球队的关心和爱护!

厦门大学

2019年8月7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