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滴滴自制脱口秀,总裁直面吐槽 网友:敢面对,才能进步!
09-04 16:19:10 来源:上游新闻

3_副本.png

untitled_副本.png

使用滴滴出行时碰上奇葩司机?奇葩收费标注?奇葩路线?这些情况你是否碰到过?

9月4日,由打车引起的吐槽节目《七嘴八舌吐滴滴》在腾讯视频首播,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和滴滴员工、滴滴司机一起献出了他们的网络综艺首秀。柳青在现场自嘲“每一次打车都是一次迷你版的吐槽大会”。

王建国、庞博、思文一众喜剧脱口秀演员搞笑开吐,犀利幽默的吐槽了用滴滴打车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排队时间太长、定位不准、导航不准、司机“无理”取消订单等问题,主咖柳青和滴滴员工面对面听取吐槽,金句频出。

其实在节目尚未播出之前,滴滴出行CEO程维就已经在微博上对该节目进行了预热,程维表示:“我们是第一家花钱让人来狠狠吐槽的公司”。

柳青在节目中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对这些吐槽一一进行了回应。在谈到外界对滴滴的批评时,柳青直言:“打我们车的都是我们的亲人。打是亲,骂是爱,吐槽滴滴的人,都是心里有爱的人”。

但在谈到安全问题的时候,柳青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在安全问题上,我们不开玩笑”。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滴滴第一次举办类似的吐槽活动。今年6月,滴滴成立7周年之际就曾在内部举办了一场 “内部吐槽会”,数位员工上台对公司以及管理层进行了搞笑式吐槽。

程维曾表示,吐槽会就像照镜子,有了更多开放自醒的基因,能感觉到公司在反思,想越来越透明,也想听到更多真实的声音。

 有不少网友点赞这种自黑、自嘲的方式,“滴滴竟然找了一群人来吐槽自己,敢这么自黑真的非常有勇气”“low公司自嗨,牛公司自黑”等等。

“敢自黑,直面问题,才能进步!”还有网友则表示,“用吐槽这种轻松的形式,没有回避反而开诚公布直接面对问题,改进也是一步步走,这样的沟通方式比较能接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