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轿车过路口不减速,三轮车驾驶员被撞出车外
09-04 14:43:4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在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需要减速观察通行,而不是强行通过。这不,前天(2日)下午,在南川区,一辆小车就和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碰撞后发生了什么呢?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通过路口时,与右侧的三轮车相撞,随后,三轮车左侧车门打开,驾驶员摔倒在地。三轮车驾驶员从车上摔下后,三轮车继续径直向前,撞上了人行道上的行道树才停住。

经检查,驾驶员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皮外伤。幸好,碰撞时三轮车没有直接倒下,否则压到驾驶员身上,会造成重伤。本次事故中,同为直行车辆,小车驾驶员没有礼让右侧车辆先行,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驾驶员直接从车里掉出!只因转弯不让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