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男酒后骑车接女友下班 “惊喜”变“惊吓”
09-04 11:50: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67567641392.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3日晚上,大渡口交巡警在福溪大道设卡查酒驾。十点左右,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搭载一名女子经过卡点的时候,因为涉嫌酒驾被民警当场拦下。

1567567679789.jpg

1567567679166.jpg

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坦言:自己的确喝了三瓶啤酒。酒精呼吸测试结果显示: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男子告诉记者:女子和他是热恋中的情侣,每天他都会在女朋友下晚班的时候开摩托车去接她下班,之所以酒后仍坚持开车接女友,就是想让女友下班后赶快回家。因为接女友下班是用在实际行动表达对女友的爱,所以开车前喝了三瓶啤酒的事,男子没有告诉女友。接女友下班本来是暖心的事,不料半路遇到民警设卡查酒驾,暖心之举变成了给女友的意外“惊喜”。因为酒后开车,男子最终将面临被暂扣驾照半年、一次性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面对民警批评,男子连称自己“不负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暖男”开车接女友下班 半路给女友“送个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