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下月在綦江举办
08-07 16:2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綦江区举办,届时,来自全国的民营企业代表及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合作共赢等相关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截至今年7月底,綦江区共有各类市场主体5万余户,其中内资企业14918户,外资企业47户,个体工商户37449户,农民专业合作社571户。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连续三年保持20%以上增长率,2018年更达到了32%的净增长,民营企业已经成为綦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实习生 赵冰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