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干部开会抠脚?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称正在处理
08-07 17:15:1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河南商丘梁园区刘口镇一名女干部在开会时抠脚。

红星新闻发现,网传“女干部开会抠脚”图片来源于头条号上“中原文化观察”发布的一篇新闻稿。新闻稿称,8月4日早上,梁园区刘口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新闻稿的配图,其中一张正是网传的“女干部开会抠脚”图片。该图中,会场第一排,一名身穿深色短袖的女士将一只脚放在旁边一空座上,一边听会,一边抠脚。后面的参会者,要么低头看资料,要么目视前方。

5d4a87e7881fc.jpg

8月7日下午,刘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已获知该事件,目前正在处理,稍后将会删除新闻稿。对于图片中的女士是谁,该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没有参与会议,不是很清楚。

原标题:网传女干部开会抠脚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称正在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