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女的要跳水库自杀啦!”民警赶到后水面仅剩一点气泡……
08-09 19:0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47356_副本.jpg

凌晨时分,有人报警称一女子在水库欲跳水自杀。当民警赶到时,水面只剩下一点气泡了……女子能获救么? 

8日凌晨2点过,秀山县钟灵派出所民警接到了钟灵水库值班人员报警,称有人在水库准备跳水自杀,但不知是否已经跳入水中。

人命关天,民警迅速前往救援。钟灵水库方圆几十里,民警根据报警电话描述和平日对水库环境的了解,确定大概位置应该在主水坝附近,随后赶到的水库值班人员杨先生称,水库主坝的中间位置有一个地方可以直接下到水边。大家顺着水泥梯坎向下寻找,终于在靠近水边的一个台阶上发现一个女士包。

att_1947355_副本.jpg

民警根据水中传来几声很小的响动,还带有一点气泡,判定了女子落水的大概位置,和水库值班人员一起下水施救。水性好的杨先生先潜入水中将女子抓起,随后大家将处于昏迷状态的女子拖上岸,经过近一分钟的心肺复苏,女子渐渐的有了呼吸和意识。

民警找来雨衣为其披上,迅速送至钟灵镇卫生院医治。

通过询问得知,该女子因男友突然提出分手,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