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销售顾问私吞税款 车辆欠税难上牌
08-10 21:17: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但女士购买了一辆汽车,却迟迟无法上牌。今年6月初,但女士在英菲尼迪4S店购买了一辆越野车。6月25日,但女士找到销售顾问周女士,想要缴清所有费用。

过了几天,销售顾问周女士联系上了车主但女士,表示愿意代缴车辆购置税。

费用缴清之后,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但女士购买的新车都无法上牌。

车管所告诉但女士,由于无法提供车辆购置税的发票,所以但女士的新车无法上牌。4S店向记者介绍,销售顾问私下收取了几名客户的税款过后,并没有向公司财务上缴这笔费用。这才导致车主不能向车管所方面提供购置税税票。那么,销售顾问周女士在私下收取了客户的费用后,又把钱用到了何处呢?630和第1眼记者和销售顾问周女士取得了联系。

事情暴露后,4S店和车主但女士同时向警方报案。销售顾问周女士在接受警方质询时表示,挪用的欠款已经用于生活开销。对于亏空,她愿意筹钱弥补。4S店方面则表示,对于此事,他们将对车主负责到底。按照申请牌照的流程,他们将在8月12日为车主但女士完成上牌的手续。

车辆销售顾问挪用车主的税款,我们栏目已经报道了多次。之所以能够屡屡成功,则在于市民图方便,没有将相关款项缴纳到公司的对公账户上。这才导致他人有机可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销售顾问私吞税款 车辆欠税难上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