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抱团出海 第二届国际火锅食品产业峰会在渝举行
08-10 18:23:47 来源:上游新闻

WX20190810-182641.png

8月10日,由国际火锅产业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火锅食品产业峰会暨中国火锅食品用品展示交易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产业峰会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指导,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支持,重庆市烹饪协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四川省火锅协会、山西省火锅店协会、辽宁省饭店协会火锅委员会共同协办。

WX20190810-182623.png

现场,火锅底料、食材、调味品等产业链商家亮出自家特色,吸引市民、客商品鉴、体验。

据介绍,此次峰会以“探索火锅食品国际化标准,推动火锅产业链全球发展”为主题,旨在积极探索火锅产业国际化标准体系,并以火锅美食为载体,带动火锅全产业链抱团“走出去”。

除了现场的体验、展示外,为期两天的峰会围绕“食品安全溯源与科技为火锅产业赋能”“供应链与金融为国际火锅产业赋能”“大健康为国际火锅产业赋能”等话题,邀请嘉宾进行演讲和高峰论坛对话,并将针对每一主题板块举行相应的落地项目签约仪式。

WX20190810-182516.png

相关负责人介绍,峰会组委会组织了海外侨胞代表团和国内嘉宾参观考察了白乐天、武陵山珍等独具重庆地方特色的餐饮企业。众多海内外代表考察后均表示,要与国内餐饮企业展开资源互通和战略合作,利用海外渠道和资源,助力中国火锅迈向全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