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晶恐龙蛋化石、鸭嘴龙奇石……这些珍贵藏品现在可免费参观
08-10 16:5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810165613_副本.jpg

重庆市第一家将奇石文化、民俗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的旅游地诞生。

奇石观赏、工艺木雕,珍稀藏品……10日,由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桂桥缘梦、原古秀山庄联合精心打造的“奇石·民俗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在沙评坝区陈家桥桂桥缘梦乡村酒店正式挂牌。

downLoad-20190810165629_副本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该基地内拥有各类观赏石、玉石 、矿物晶体、化石 、古董文物 、工艺木雕等藏品上千余件,罕见的水晶恐龙蛋化石也出现在该基地。

 水晶恐龙蛋化石 

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赵琴介绍,在基地的各类化石藏品中,历史最久远的距今约有6亿年,部分珍稀标本在国际国内屈指可数。

此外,基地内还有各类精美珍贵的明清木雕。这些藏品皆是由协会副会长周文模先生和其夫人董继佩女士耗费一生心血收集而得。

奇石·民俗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将常年免费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