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人力高峰盛典召开
08-09 16:08:28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2019年8月8日,由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的“奋晋19,渝越高峰——2019年首届人力高峰盛典”在渝北悦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各级领导,内外勤团队、嘉宾媒体代表参共计千余人参加本次盛会。

在上个月发布的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中国平安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位列全球榜单第29位,全球金融企业排名第4位,再次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30年的发展,让中国平安已从一个险企升级为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金融、医疗等多领域交叉并行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近年来,中国平安持续加码科技转型,并在战略层面将科技业务定位为公司的全新增长引擎。平安集团过去十年累计投入1000亿用于科技研发,打造集群化、矩阵化、原创化的科研体系,形成了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为核心的三大技术能力,并在人脸识别率、声纹识别率和医疗影像识别率三大科技领域达到全球前列水平,智能审贷、AI疾病预测、智慧海关等11大应用位列全球领先水平。其中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银行、陆金所等集团子公司已成功将三大核心技术与企业业务发展相结合,累计服务客户1.73亿,打开服务客户新模式。

基于大转型之下,2019年平安正式更换企业LOGO,全面启动“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指引下,中国平安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加大保障型产品销售,寿险及健康险业务的新业务价值全年增长。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等技术助力业务降本增效,强化风控,优化体验,让金融更有竞争力,核心金融业务稳健增长,寿险及健康险推出面向百万代理人的AI面试等创新模式和工具,代理人队伍留存率大幅提升。人工智能(AI)技术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相结合,通过科技赋能,帮助公司快速发展。中国平安将借助互联网科技,打造直播平台、建设远程线上培训系统、7*24在线训练,让代理人团队随时随地学习产品知识和管理技巧,并提供完全公开透明的晋升渠道,通过线上获客,高频互动,提升客户体验,挖掘客户需求,为更多年轻的优秀人才摆脱学历、经验、人脉的束缚。企业技术的升级改进,让中国平安能够不断的海纳百川,吸引更多敢做敢拼,胸怀理想的年轻人加入代理人团队,并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位,不断努力,成就自身的价值,实现阶段性的目标与理想。

在本次高峰盛典上,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从人力规模、发展经验分享到表彰学习等多方面总结上半年所取得的成就,在新的起点,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坚持既定的“金融+生态”战略,依托技术、人才、资金、场景、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提升数据化经营水平,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推动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做客户信赖与满意的公司,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