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丹为自己“爱得太卑微”辩解 网友不买账:越说越卑微了...
08-09 15:57: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9日,朱丹发博称“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该微博似在回应网友对她“爱得太卑微”的评论。微博发出后,又再次引来网友热议,喜提热搜。

blob.png

而在评论里,网友对朱丹的回应似乎并不买账。

部分网友认为,朱丹为周一围多次发声,周一围却一直没表态,反而有点“越说越卑微了”。

blob.png

此前,朱丹经常带夫上热搜,最近一次,是朱丹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平常与老公周一围吵架时,周一围的“台阶论”让彼此轻松化解了冷战关系。

朱丹说,当她生气后,周一围会先给她两个小时的冷静时间,之后会主动和她说话,并抱抱她。但这时朱丹仍处在冷战情绪里,周一围就会说:“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如果你不走下来的话待会儿这个台阶就没有了”周一围的这句话直接把朱丹搞定了。

李诞听后第一个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和傅首尔讨论起了自己的态度。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段对谈后,并不赞同周一围的处理方式。

随后,朱丹又一次站出来力挺丈夫说:

“周先生话糙理不糙,生活中如果多些可下的台阶,生活中如果多些有台阶就下,是不是就会少很多争吵,很多愤怒…我一直很感激周先生,他让我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也让两个人的生活少太多摩擦。”

blob.png

来源:湖北经视、@朱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