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仅5秒!男童风一样被卷入车底 立刻又爬了出来
08-09 15:12: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暑假是少年儿童意外伤亡的高发期。在暑期里,各类因为家长看管不力或是孩子自身缺乏安全知识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层出不穷。8月8号下午3点50分许,在潼南区江北新城民乐街发生了一起小孩和出租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监控显示,事发时,一名小孩飞速从路边窜出,径直和一辆路上行驶的出租车相撞,小孩摔倒后被卷入车底。

惊魂未定的出租车司机随即下车,并大声呼叫周边的群众前来抬车救人。让人没想到的是,小孩居然自己从车底爬了出来。司机连忙把孩子抱了起来,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此时,在路边理发店洗头的奶奶也闻讯从理发店跑了出来。孩子奶奶徐利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理发,孙子独自一人去马路对面的零食店买东西,没想到就出事了。孙子今年才5岁,在上幼儿园。

目前小孩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从诊断结果看,孩子属于头皮裂伤,身体多处擦伤,具体情况还要住院观察。

民警告诉记者此次事故还将进行进一步的责任认定,他们再次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小孩独自上街。防止意外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松

原标题:仅五秒!男童风一样被卷入车底 立刻又爬了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