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暴雨致新城部分路段积水 水深处淹过大腿
08-09 14:1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上午10点20分,永川区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部分镇街降雨量已达暴雨(50mm以上),预计未来6小时降雨仍将持续。

永川市民胡先生说,从昨(8)晚开始下雨,一直持续到今(9)天上午。新老城区相比之下,老城雨要小得多,新城区雨大致部分路段的积水深度淹过大腿。 在文昌路段,下水道堵塞导致路面积水;在铁桥口子上,一辆出租车深陷水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永川区公安局正对面的水景公园,积水已经淹没车子的轮胎,路面积水达到半米深。 在水景公园旁边,一辆车子不明路况驶入深水区,多名交巡警上前伸出援手,将车推向安全地带。 

目前,雨已经渐渐变小,城区多处积水路段陆续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