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过130万用户观看直播!爱奇艺夏日青春漾重庆站怎么这么火?
08-09 12:3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09123155.jpg

日前,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重庆站活动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举行。本次活动以“能量突破星球”为主题,主打体育运动。动感单车、攀岩和rap挑战等融合运动与娱乐的互动项目吸引了众多重庆市民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来自各大社交平台的网络红人纷纷打卡,成为市民暑假打卡新地标。七夕期间,来自爱奇艺热门综艺《青春有你》出道组合UNINE嘉羿、UNINE陈宥维空降时代天街,与现场粉丝浪漫互动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唱过130万用户观看了线上直播。

QQ图片20190809123214.jpg

近年来,重庆体育快速发展,体育正成为重庆市民青睐的新休闲生活方式之一。体育内容是爱奇艺内容生态系统中重要一环,也是年轻用户娱乐消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2019年,爱奇艺体育以超级体育IP、潮流运动IP和原创体育节目为核心,多维度构建内容生态体系。截至7月,爱奇艺体育已囊括西甲联赛、2020欧洲杯、温网、法网、澳网、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等30项超级IP,超过6000场体育赛事直播。近日,世界顶级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将在爱奇艺体育全网独播,此外,爱奇艺打造的潮流运动IP将街舞、极限运动、格斗等收纳到体育版图中,满足了年轻人的体育多元化需求。爱奇艺线上全面打造多元体育内容矩阵,线下举办面向年轻群体的“爱奇艺夏日青春漾”释放体育正能量,为广大用户和体育爱好者提供多样化体育娱乐服务。

QQ图片20190809123232.jpg

作为暑期档重要品牌活动,自6月起,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已走过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融合当地城市特色的丰富娱乐活动内容,并为粉丝提供了与明星互动的福利。接下来,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还将紧密结合用户的娱乐需求和城市定位,在成都、长春、北京、武汉等多地展示更多青年潮流文化,搭建年轻群体全场景沉浸式互动空间,持续为用户输出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提升用户暑期娱乐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