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人被刑拘,狗狗大闹派出所 民警:那你也进去蹲一蹲吧!
08-09 14:5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忠犬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为了主人,狗狗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但是,您听说过主人犯了罪,被依法抓获后,爱犬大闹派出所吗?

8月8日,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大院窜出一只马犬,先是跳扑民警,撕咬警服,接着又跑到大院的花台,啃咬树枝,将树皮和叶子弄得到处都是,像是向民警宣泄其主人被抓获的强烈不满。

att_1946566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8月2日,北门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刑事案件,在该马犬家中将其主人抓获,由于嫌疑人是独居,担心该犬只无人喂养,好心将马犬带至派出所,准备交给嫌疑人的亲戚或朋友饲养。

回到派出所后,嫌疑人的亲戚朋友在电话中得知其犯了事,都声称不认识这个人后匆匆挂断电话,民警只得暂时将马犬关在笼子里并用绳子栓上。

8月8日上午11时许,这只马犬自己挣脱掉了绳子,从笼子里跑了出来,在派出所大院撒起欢来。尤其是当它看见抓获主人的民警后,就开始有些发狂了。对着民警又扑又跳,甚至撕咬民警的警服,接着又跑去花台,摇晃树枝,弄得树皮和树叶到处都是,等到它把情绪宣泄完毕后,民警好言相劝,最终用一根火腿肠将其“制服”。

“它虽然很暴躁,但是并没有咬人,警服也没有咬坏。”民警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表示,因为马犬属于烈性犬,如果它当时咬人,那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

目前,该马犬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关进了“狗监狱”(犬只收容站)。

警方提醒:扰乱单位秩序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行政拘留,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屡教不改,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