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现状:被关吉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
08-09 15:37: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律师谢尔盖∙斯列萨列夫8月9日称,阿坦巴耶夫目前被关在吉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该情况将持续至8月26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报道,斯列萨列夫称,阿坦巴耶夫将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被关至8月26日。这位律师介绍称,阿坦巴耶夫目前面临的初步指控为“非法释放犯罪黑社会头目阿齐兹∙巴杜卡耶夫”。

当地时间8日晚,阿坦巴耶夫在其位于比什凯克市郊的府邸宣布投降。这位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及其亲信随后被带往比什凯克,先是带往内务部,后被送往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楼。

8月7日晚,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特种部队前往比什凯克市郊科伊-塔什村的阿坦巴耶夫宅邸,对阿坦巴耶夫采取抓捕行动,但被阿坦巴耶夫支持者击退。8日晚,强力部门再次前往阿坦巴耶夫宅邸,第二次抓捕行动取得成功。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现状:被关吉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