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百强融媒创新发展调研结果发布 重庆报业、上游新闻斩获六项大奖
08-09 16:00:20 来源:上游新闻

新融媒,新传播,新生态。8月9日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办的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共同斩获六项大奖,包括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获得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十佳报业传媒集团,重庆晨报获得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公信力都市报TOP10,上游新闻获得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优秀APP,上游新闻《老板的朋友圈》获得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创新传播力融媒栏目等。

据了解,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是由中国报刊创新发展联盟、中国广播电视艺术协会联合主办,每年在举办期间均会发布中国百强融媒创新发展大型调研结果,该调研从影响范围、社会责任、自身网络传播、创新力、曝光率、美誉度、知名度、创收、市场份额等超过20个指标,全面监测、比较全国媒体,并最终按照实际得分产生榜单。

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向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型的主平台,上游新闻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不仅是西部最早上线的综合新闻客户端,更是时刻把握创新脉搏、不断推出创新融媒体产品,斩获诸多荣誉。先后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荣获中国报业协会创新奖、入选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等。

比如,此番获得2019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创新传播力融媒栏目的《老板的朋友圈》,是上游新闻今年4月新推出的一档老板私房话节目,通过每期邀约一位极具特性的企业家和他的朋友,以轻松愉快的朋友对话,真实展现企业家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节目推出后受到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已推出三期,全网流量突破千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