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超越、孟美岐粉丝撕出诈骗案,惨烈程度真是罕见啊!
09-06 23:11:04 来源:南都全娱乐

这两天,火箭少女101组合中的杨超越、孟美岐频上热搜,娱乐君点开后发现,两人的黑料铺天盖地,两家粉丝撕得那叫一个狠!

诶?不是,怎么好端端的同一组合里的两人就被对方粉丝互扒黑料了呢?娱乐君也是看得一头雾水啊??

就目前网络上各方言论来看,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话说今年6月份,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为“大连玛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刷单赚佣金时受骗,成功垫付货款后却被拉黑删除。但这件事当时并未引起关注,只是有一些同样受骗的网友出来泄愤,呼吁维权。

直到8月底,这件事因为粉丝骂战突然在粉圈火了起来。8月28日,火箭少女内部粉丝在微博日常骂战(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名为“山支数据组”和“山支梦工厂”的蓝V用户向队内成员杨超越“开炮”,称其粉丝“眼红队友代言”“诅咒辱骂孟美岐”,并出现“杨超越 胡X”“sq女主播”等字眼,一下激怒了杨超越家的粉丝,结果引火上身,遭到扒皮。

原来这两个账号的认证信息即大连玛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苍溪县简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事情逐渐发酵扩散,网友们调查发现,这两个账号竟是盗用了“大连玛爱”公司的信息进行注册的。可是剧情很快就又有了反转。

8月31日,开头提到的爆料该公司诈骗的微博被网友挖出,越来越多的受害者站出来证实了这一消息。众多杨超越的粉丝也加入了维权阵列,主动留言、添锤。(至于动机……报复?看热闹?伸张正义?)

杨超越的一位粉丝大号曝光了“孟美岐数据后台公司涉嫌诈骗”一事,公开指向孟美岐方,转发破万,引起热议,在微博引发新一轮粉丝互骂。

9月3日,该事件已经在微博、豆瓣、知乎等平台闹得沸沸扬扬。因为涉嫌金额巨大,关注度高,南方都市报、中国消费者报、财经网等多家媒体及@八组爆料区、@八鹅爆料酱等娱乐号都进行了报道,目前已立案调查。

相信大家都知道,杨超越和孟美岐家的粉丝向来不和,加上前段时间杨超越为中国男篮抽中“上上签”导致“锦鲤”人设翻车的事件,杨超越及自家粉丝受到了不少嘲讽和攻击。

随后,杨超越关闭了个人ins并更新了签名:“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疑似是对两家粉丝骂战的回应。

杨超越维护自家粉丝自然引来了孟美岐粉丝的不满,两家的撕X大战围绕“私生活”进一步升级。

孟美岐粉丝纷纷指责杨超越偏袒自己粉丝,扒出她色情女主播、未成年同居、随地吐痰等众多黑历史。

杨超越粉丝也不甘示弱,反击对家控评、转移视线,爆料孟美岐yp、同居、抽烟、辍学的小太妹行为。双方粉丝撕得不可开交。

昨晚,火箭少女官博发文:“简简单单明明了了,肩膀只做彼此的依靠,一起迎着风,一起飞行,好吗”。看似是官方下场劝架,结果适得其反,从评论来看,粉丝们并不打算消停……

事发至此,其中的很多细节还是不清不楚,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两家粉丝因为互骂引出了一桩非法集资的诈骗案,又引起了更大的骂战,这中间最无辜的难道不是明星本人吗?

至始至终都是两家粉丝在进行博弈,孟美岐和杨超越本人都未正面回应或参与,却要受到无数攻击伤害。一边是队友,一边是粉丝,何况还是同一组合,手心手背都是肉,这可让爱豆怎么办才好?

在追星的圈子里,为爱豆开战已经成为了粉丝之间的常态,但这种掐架行为真的太败坏自家爱豆的路人缘啦!原本应该具有榜样作用的娱乐活动,在网络上演变成了发泄私愤、随意攻击、戳人痛处的满戾气的地方,这样的行为真的引人深思。

关于案件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南方都市报”APP的推送哦~

撰文:元汤圆 林二

原标题:杨超越、孟美岐粉丝撕出诈骗案,惨烈程度真是罕见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