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月20日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国博中心开幕 周边道路有交通管制
09-19 20:36:22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北区N5、N7、N8展馆、北室外广场、3号/4号卸货区、北区东环道、北P3停车场举行。

为了规范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行车和停车秩序,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渝北交巡警将投入大量警力进行现场疏导,并对国博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货车管制

展会期间(9月20日至23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经张家溪大桥的车辆

展会期间,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直行进入悦来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贵宾车、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贵宾车、公交车在北区P1停车场停放,出租车在北区东环道出租车上下客处,上下客后立即驶离。

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后,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按照先满足北区停车场的原则,从1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最近的地点停放,具体停车顺序就是北区P1-P2-P4-P5-P6。其中持有展商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还可经过国博平交下穿道左转驶入国博大道,经悦来滨江路,从1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到达北区进入停车点停放。

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的车辆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贵宾车、公交车、出租车允许车辆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贵宾车、公交车在北区P1停车场停放,出租车在北区东环道出租车上下客处,上下客后立即驶离。

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右转进入悦来大道后,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按照先满足北区停车场的原则,从1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最近的地点停放,具体停车顺序就是北区P1-P2-P4-P5-P6。其中持有展商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还可直行经过国博平交、悦来滨江路,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到达北区进入停车点停放。

两路方向来车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通道进入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其中前来参观展览的摩托车可经国博立交进入悦来大道,或经国博立交、悦来滨江路,从1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在北区P3停车场停放。

原标题:明日(9月20日),第十七届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在国博中心开幕,周边道路有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