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嫣官宣怀孕!老公罗晋开心分享喜悦
09-19 19:17: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唐嫣宣布怀孕啦!

9月19日晚上6点,唐嫣微博发布两个爱心相加等于一个礼物的表情,正式宣布怀孕!

image.png

同时,老公罗晋转发了唐嫣的微博,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

据悉,两人于16年12月公开恋情,2018年10月28日宣布婚讯,时隔不到一年就迎来喜讯。

早前网上曝出唐嫣“剧组养胎”,爆料人称因为怀孕的缘故,她骑马的戏份都是用的道具,从现场图片看来,唐嫣当时的孕肚确实已经很明显了。

后来,经常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唐嫣的照片,虽然她每次出行基本都是一身黑装,但依旧遮挡不住越来越大的孕肚。

最近一次便是中秋节,有狗仔拍到唐嫣罗晋与双方父母一起共度佳节的画面,视频中罗晋一路紧跟爱妻,小心呵护不敢松懈。唐嫣依旧一身黑色长裙,已经大肚如箩,但步伐轻盈,走路带风。

如今,唐嫣和罗晋终于亲口官宣!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