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现场!比尔·盖茨:我喜欢去中国 因为现在很多创新都由中国首创
09-18 13:29:4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比尔·盖茨和夫人梅琳达联合创立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9月17日发布2019年《目标守卫者》报告。报告发布之时,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比尔·盖茨为此向中国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他赞叹中国的惊人变化,并对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抱有信心。他期待中国的发展能够带动其他国家的进步,以促进全球的可持续发展。盖茨还坦言,他喜欢去中国,去看看中国出现的新事物,因为现在很多创新都是由中国首创的。 

原标题:现场!比尔·盖茨:我喜欢去中国 因为现在很多创新都由中国首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